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大员工职业规划大赛专项培训

作者:2023/11/14 04:52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大员工职业规划大赛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培养员工的综合职业能力,加强员工对于未来职业的规划,11月13日下午,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针对网发《关于举办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第四届大员工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山东省大员工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于西附楼举办专项培训活动。

本次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吕薇给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在校生进行专项培训报告。吕薇是教育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她从职业规划的具体意义到职业生涯的具体规划,对每一步细致的技巧和方法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与概括,又从简历的书写方法给同学们提供了实际性的帮助,对大员工职业规划大赛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方案,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和目标,为同学们指明大学的努力方向,提倡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最终实现职业目标做准备。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明确职业规划的具体方式和步骤,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与自主精神,也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呈现形式有了直观的认知和感受。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