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2023/11/09 05:02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有效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防范火灾风险的能力,消除身边的消防事故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和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各班团支书讲解相关消防知识,同学们认真阅读了消防注意事项以及学习消防工具使用。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消防问题的常见性与突发性,防患于未然。对校园消防安全重点环节加强思想认识,提升了广大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活动深入每一位同学心中。

本次“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更加懂得了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熟悉掌握消防知识,防患于未然,为保障消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