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读家书分享会

作者:2023/11/09 08:48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读家书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根据我司第一届家书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近日,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读家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前期写家书活动的基础上,从2023级员工所写的421份家书中评选出优秀家书作品,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家书分享会”。分享者饱含深情地向大家分享自己亲笔撰写的家书,家书中向父母汇报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自己求学路上家人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和对家人的思念之情,每一封回信也包含了家人的思念和叮嘱。家是每个人的根,无论身在何方,家是我们心底最渴望最温暖的地方。家书没让我们把对家的思念、对家人的牵肠挂肚都寄托在小小的纸片上,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书信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心怀感恩,多主动与家人沟通交流,养成书写家书的习惯,让爱意传达,让亲情更浓。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