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召开期中总结会议

作者:2023/11/09 08:49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召开期中总结会议

 

本学期已跨进第11周,为了反思与总结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振奋精神,再创佳绩,11月7日下午,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在培训中心0210会议室召开期中总结会议,会议由经理陈秀香主持,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回顾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学以来在教学科研、员工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教职工在技能大赛备赛、教改课题申报、国际化办学交流、教学创新团队申报上取得的突破,肯定了员工日常晨读、卫生区维护、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成效,高度评价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和“一家人、一件事、一个目标、一股劲”团结、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

陈秀香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公司产品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比如教师日志填写不规范、部分教师课堂教学中对员工规范管理欠佳、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司正处于“双高”验收及争创职业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把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勇于找问题、找方法、挖潜力,改进自己的工作,落实教书育人使命,共同营造积极努力、高效协作的工作氛围。最后,会议对接下来的省级物流技能大赛承办、社会培训、2021级员工实习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人心齐、泰山移”,此次大会对半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梳理,起到了达成共识、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为下半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启发了老师们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更高效地做好后半学期的工作,为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