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班主任述职汇报会

作者:2023/11/07 10:22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班主任述职汇报会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讯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强班级工作经验交流,根据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办法11月6日晚,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班主任述职汇报会。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经理陈秀香、班子成员、员工管理人员、全体班主任老师、学工处工作人员以及员工代表参加。

本次汇报活动设置教师评委和员工评委,最终得分为教师评委平均分的百分之六十加员工评委平均分的百分之四十。班主任老师分别从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来汇报,通过现场讲述、播放PPT的形式展现班主任工作的方方面面。经过全面展示,24名班主任深有感触地总结了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也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分享和借鉴。从这些细碎的工作中,我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真情与智慧,同时也感受到了班主任们的细致和用心。

班主任工作千头万绪,工作方法千差万别,如何当好一名班主任,我们一直在总结探索。通过此次汇报活动,全体班主任老师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崔雪飞)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