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召开“传承亚运精神 争做运动达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23/11/02 02:49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召开“传承亚运精神 争做运动达人”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体育精神,锻造健康体魄,激发全民健身动力,深入了解亚运精神,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传承亚运精神,争做运动达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行。中国代表团创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共获201金111银71铜。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全体同学传承亚运精神,争做运动达人。在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亚运会视频资料,感受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让参加学校运动会的运动员同学上台分享运动会心得,感受现代体育精神。鼓励员工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营造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组织氛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体育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为新时代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