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博会见日本丸和运输有限公司客人

作者:2023/11/01 04:36

王进博会见日本丸和运输有限公司客人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讯 10月31日,烟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携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株式会社客人早川浩平一行3人来我司交流访问,党委委员、副经理王进博、国际学院经理李毓娣、公司党总支书记周旭、经理陈秀香、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和全体物流专业在校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烟台国际合作股份公司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俊潭介绍了烟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及日本丸和运输机关的具体情况,并与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株式会社成立于1973年,以药品、医疗用品、低温食品和生鲜食品为经营特色,主营陆路干线货运、区域商品配送、仓储与库存管理、物流信息管理与系统开发、供应链管理咨询和房地产服务,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第三方物流公司,旗下拥有100多家分社分布于日本全国。

陈秀香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物流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基于我司“双高”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以及物流行业面临的政治经济环境、技术变革,提出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计划设想。

王进博代表学校对日本客人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丸和物流立足日本、挺进中国、放眼亚洲、走向世界的发展理念非常认同,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在校企合作共赢、语言交流和合作模式等方面要找到有利发展的契合点,既能助力员工成长成才,又能促进企业长足发展,建立信任、深化友谊,期盼在交流共享、互学互鉴上有良好的开端更有丰硕的成果。双方研讨交流了我司物流专业员工赴日本实习的可能性并对项目落地寄予期望。苟雪)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