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选拔赛中斩获佳绩,成功晋级国赛

作者:2023/10/30 09:00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选拔赛中斩获佳绩,成功晋级国赛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讯  10月21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的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商务数据分析赛项选拔赛开赛,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四只队伍参赛并斩获佳绩,两只队伍获区域赛二等奖,两只队伍获区域赛三等奖,其中方业彩、高涵、崔鲁渝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已累计吸引十六万余人次参与。为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促进数字经济领域就业创业”等要求,不断推进数字经济人才培养,2023年新增赛项商务数据分析,且吸引了全国近400支参赛队伍参赛。

下一步,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将在积极备赛国赛的同时,继续探索将本次大赛项目融入课程、融入教学,全面提升员工的数字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佳绩的同时,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加快市场营销专业数字化改革进程。(朱艳丽张梦晓)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