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23/10/27 09:27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团活动

 

加强对粮食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青年的粮食安全意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PPT课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一粒粮食从播种到收获的全过程,共同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到“节粮从我做起”。并把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美德发展下去,做节粮爱粮的行动者和宣传者。随后,员工代表上台发言,联系当下的社会状况,深刻感悟粮食安全于国家的重要性,呼吁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能够做到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每天节约一点点,每天奉献一点点,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节省的粮食和资源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正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大意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一食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都应该做到勇于挺膺担当,肩负起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