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2023/10/24 10:19

工商管理公司第次员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23日,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第次员工代表大会在图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80名正式代表及1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周旭、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经理陈秀香、院团委副书记贾莹、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参加开幕式。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经理陈秀香主持会议,介绍了大会主要议程并宣布大会开幕。贾莹代表院团委肯定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这一年的员工会工作,鼓励员工会成员更好地为广大员工服务。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谆谆教诲,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谆谆教诲,增强使命意识,展现青春担当。

周旭代表公司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员工代表大会是学校与员工联系的重要纽带,是同学们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员工励志成才的重要载体,对于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而言,作用关键,意义深远。希望员工会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促进学院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全体代表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巩固高校员工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青联发〔2023 〕3号文内容。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第届员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工管理学院第届员工委员会,吕天姿同学当选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第届员工委员会主席,王京瑞李彦昭同学当选副主席。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