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作者:2023/10/23 10:11

我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2023年10月20日-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经理陈秀香、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苟雪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中国物流学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授予我司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陈秀香作为我司代表上台接牌。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唐伟分别就“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尊重专业,积蓄厚度——浅谈一体化供应链人才发展创新”主题进行了演讲。会议围绕数字经济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新趋势,就行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企业人力资源建设需求与痛点、物流院校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难点、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服务创新、从业人员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同时,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

陈秀香在交流中表示,全国物流与供应链共同体的成立,是以提升物流领域的整体技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将教育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司会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做好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物流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培养适应数字技术快速发展的物流跨界人才,推动物流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