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月”系列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2023/10/20 03:42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月”系列心理主题活动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讯  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员工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育人实效,宣传、普及精神卫生防护知识,推动大员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精神卫生需求,我司围绕2023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开展了主题为“世界精神卫生月”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世界精神卫生月活动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普法宣传篇、记录美好篇、强心运动篇、游戏辅导篇,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普法宣传活动,开展精神卫生心理知识答题活动,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答题,致力于精神卫生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记录美好篇,员工借助以“醉美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为主题的21天打卡活动,鼓励员工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通过分享来传递快乐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发现美好、记录美好的习惯不会结束;强心运动篇,学院开展校园健心运动,开展同心鼓、集体跳绳、两人三足等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活动,强健身心,传递力量,以运动抵制不良情绪,达到缓解学习压力、增强身心健康的目的,感受运动精神,收获快乐因子,传递积极阳光的校园风貌;游戏辅导篇,在“悦纳自我,拥抱生活”特色活动中,设置“幸福抱抱墙”打卡地,拥抱可以消除沮丧,帮助战胜压力和疲劳,让员工感受到幸福感。开展“撕掉标签、拒绝定义”活动,在校园内摆放贴满偏见标签的立牌,鼓励来往同学勇敢撕掉标签,并在便利贴上写下励志的祝福和心愿。活动旨在通过撕掉“标签”换上励志话语的形式来引导大员工树立健康向上的审美观和正确的价值观。

本届“世界精神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中,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坚持以维护员工身心健康为准绳,以满足员工的实际发展需要为出发点,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自我心理状态的关注,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我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心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张梦晓 刘雯思)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