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以小我之劳,铸大国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23/10/17 02:54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以小我之劳,铸大国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为提高我司青年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小我之劳,铸大国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各班团支书高度重视,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小我之劳,铸大国之梦”,努力做到以下几点:第一,铸牢对党忠诚;第二,坚定理想信念;第三,发扬斗争精神;第四,勇于挺膺担当。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有关新时代国家建设的视频资料,联系当下社会状况,体会强国精神。让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激励下,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以小我之劳,铸大国之梦”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应该把“小我”的奋斗融入“大我”的时代洪流,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