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共话员工工作守正创新交流活动

作者:2023/09/25 05:46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共话员工工作守正创新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在思政教育和员工班级管理中的积极作用,9月5日,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新学期·心动力·法助力”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共话员工工作守正创新交流活动。

首先,由辅导员围绕工作职责,结合工作经验就新生入学后常见问题,比如学习学业、环境适应、人际交往、职业就业及自我成长等模块展开了交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工作方法,提高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思政教育中的针对性。

其次,辅导员和班主任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在思政教育和员工班级管理中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员工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心理学、法学等学科融入思政教育的新路径,提升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思政教育中的实效性。

最后,班主任深入班级组织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开展了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鼓励大员工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

“新学期·心动力·法助力”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共话员工工作守正创新交流活动,为员工发展持续赋能,为班级管理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