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来我司调研

作者:2023/09/25 05:43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来我司调研

 

 6月2日,山东省物流与交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鹏一行三人来我司调研“技能兴鲁”技能大赛承办及物流行业共同体创建等工作,副经理李明月、公司党总支书记周旭、经理陈秀香、分管教学副经理、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李明月对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来校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建校近67周年以来的办学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并从办学格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和推进创建职业技术大学的进展情况。李明月指出,学校和专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陈秀香从专业发展历程、团队队伍建设、内涵建设成果和实训室建设介绍了我司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希望以承办“技能兴鲁”技能大赛和创建物流行业共同体作为平台,积极推进专业与行业协会的深度融合,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培育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侯鹏介绍了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的宗旨与服务机制,围绕政策精神、行业标准、国内外物流发展现状等进行分享交流,他表示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力量,推动我司承办技能大赛及创建行业共同体相关事宜,从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助力我司及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侯鹏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司物流实训场所,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