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行“牢记殷殷嘱托,坚定团结奋斗”暨2023级“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爱我中华,国防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23/09/15 05:40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举办“爱我中华,国防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第二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各团支部开展“爱我中华,国防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

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注重实效,树立典型,通过观看国防安全宣传片、讲述国防故事等形式,让“爱我中华,国防有我”的观念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同学们认真倾听并深刻领悟,做好相关笔记。各支部选派员工代表发言,让同学通过自身成长经历联系当社会状况,感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激励下,我们的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中华民族变的越来越自信。

此次“爱我中华,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应该珍惜和平,热爱祖国。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中国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