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经济发展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2023/08/29 10:41

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经济发展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员工参加社会实践的能力,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市场营销专业员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滨州市彭李街道农贸市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员工们以疫情前后市场产品销量为切入点,主要调查疫情之后的市场复苏情况及民生产品的销售情况等。了解农产品的流通和市场运作模式,进一步认识到农产品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与商户进行沟通和交流,对农产品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对商户的销售经营模式提出专业性建议,利用所学《消费心理学》的知识帮助商户了解如何陈列产品更能吸引消费者;结合政府惠民政策,为商户调整发展模式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市场营销专业员工把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特长,为进一步扩大助农成果、促进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崔雪飞张梦晓)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