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员工获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二等奖

作者:2023/04/28 03:24

我司员工获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二等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体育育人作用,引导大员工享受趣味运动,挥洒青春活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5日下午,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北操场举行。

春光四月,运动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集参与性、趣味性、团队性为一体,共分15个团体项目:旋风跑(风火轮),毛毛虫竞速,一分钟跳大绳,投篮机器人,颗粒回仓(排球定点抛球),集体飞镖,飞盘九宫格,螃蟹接力跑,车轮滚滚,50米接力推铁环,运石头过河,袋鼠跳接力,龟兔赛跑等。既是速度与力量的角逐,亦是团结与协作的较量,增进了工商学子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每一位选手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激情与汗水。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与欢呼声,更为选手增添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发扬了工商学子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体育锻炼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百折不挠的顽强斗志。下一步,我司将继续深入挖掘体育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员工的体质健康水平,努力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