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第一届全省院校师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竞赛 员工组一等奖

作者:2023/03/27 04:04

我司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全省院校师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员工组一等奖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  32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承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协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全省院校师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公司经理陈秀香带队,樊璞王晓红老师指导张嘉伟孙国豪宁莹莹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勇于拼搏不畏强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省赛一等奖。

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预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全省共有55本专院205支员工队伍组织参赛大赛训练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历经高强度训练参赛团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经历经营对抗、案例分析与实务设计考核两个阶段,师生凝心聚力,最终荣获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团结一致勇攀高峰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工作方针。不仅提升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和员工的实践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还对造就高素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技能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