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华北赛区一等奖

作者:2023/02/13 03:42

我司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华北赛区一等奖

 

 2022年11月26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国内赛初赛开赛。来自全国225所高职院校的412队伍同台竞技。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指导教师团队孙涵苟雪指导的参赛选手蓝雨涵荣获华北大区一等奖并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国赛。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万余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并连续五年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作为成果设计呈送给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

本次货运代理赛项荣获一等奖,是继11月19号山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获省赛二等奖后的又一成果,下一步,货运代理指导教师团队与选手将努力冲刺,提升状态,备战国赛。




版权所有 © 大阳城集团网站欢迎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滨州黄河12路919号 邮编:256603

联系我们

行政科:0543-5086856

员工科:0543-5089161